close

一年時間過去了,1115是您的生日,我心中的女神雖然你已老去但我還是記得當年看戲的情形

去年和一群新白迷們為您慶生,記得去年很忙碌

寫了一篇續寫,這是我第一次為了一部戲寫的續

雖然寫的很爛但我還是有毅力的完成了

不過我還留了兩篇沒完成的,一直放在貼吧裡面

也不知為何一但跳出了貼吧,就沒有想回去的念頭了

是已經失望了還是覺得熱情不在了

一直覺得那些戲迷們真的很有心

可以為了自己的偶像填詞寫歌

再次的發現高手在人間

想到自己一個音痴還改了一首歌就覺得自己還真是大膽

其實只是好玩,畢竟自己沒學過這方面的課程

可我佩服的是那些人可以為了玩、興趣而去努力學習

為了好奇接觸了ps,真的一門藝術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學成的

雖然自己只多少會一點點,勉強的說是一知半解吧

昨天聽著之前的錄音,很多人已許久沒聯絡

那時為了歌曲而狂熱,雖然自己是標準的音痴

但也跟著瘋狂,著迷古風

雖然有些事讓人感到意外

我還是第一次發現有男生唱歌好像女生的還真是不可思議

昨天收到了訊息才發現您的生日又到了,在此祝福您趙雅芝女士生日快樂

我心中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